Sky News Live

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講一句直白的話,對民進黨部分的人太失望了!



可笑的事情很多,我沒辦法每一件都拿出來細說,但是,如果真的要我細細數來,我會很直白的說,這半年的民進黨讓我覺得很崩潰,崩潰的點真的太多了,我就單純論述一點就好,大家應該知道崩潰在哪。

首先,本人自從回到雲林這一年多的時間,快要一年半的時間點以來,從來沒有主動跟任何政黨、政治人物做任何實質上的接觸,到今天為止還是老話一句,政治他媽的夠骯髒,我至今天為止都認為,政治不會是我人生唯一的選項,但是,政治就是他媽的太過機掰,我實在得寫一篇文章回應。

一、 很多人大概會認為,我長期以來都有對一些政治人物獻策之類,也就是會對一些政治人物做出建言,然後,來換取一些利益之類,有這種想法的人就太失敗,原因沒有其他「本人到今天為止,從來沒加入過任何政黨,不隸屬於任何政治人物的團隊,更不會是哪個陣營的特定支持群眾」

二、 議題是我永遠關心的焦點,我不喜歡政黨腦殘的地方,在於政黨永遠會綁架住任何人的思想,包括代議士,代議士一旦被黨紀抓住,每每都成為腦殘,不管藍綠都是一樣,過去長期掌握台灣政治生態的兩大政黨,我認為那是傀儡政權,都被少數人壟斷的一個政治生活圈,真正有心改革的人,或許,在民進黨改革的氛圍比起國民黨還要多,但是,經過這半年全面執政的驗證,已經失去了太多人民的期待,包括耐心也是其中一環。

三、 最近半年看到黨政軍特一路的追打第三勢力,包括一些現行的第三勢力政黨、議題運動者、任何被誇大的報導也好,我的態度始終很簡單,我都把這當作笑話來看,這一年半的時間,從去年七月踏回雲林的土地到今天,我從來沒有對任何政黨、組織、個人下戰術指導,簡單講明白一點,沒有人操弄我的行為,更不可能是被誰指使,原則上來講,我只支持議題跟自己相近的人、事、物。

四、 改革,這是一件不能被等待的事情,我只在乎誰會去執行改革的動作,而絕不會盲目地對任何政黨、政客做出信仰的事情,只要願意支持改革的任何政黨與政治人物,都是我支持的對象,但是,一旦跟改革摸不上邊的任何政黨跟政客,我一律不支持,標準都是一致,沒有因為誰而改變過。

五、 為何過去這半年只罵一個民進黨,難道要我繼續砲轟,已經失去全面執政權力的國民黨嗎?背負著六百八十九萬票的小英政府,你的團諄的上手,已經有能力,也確實做出準備,準備改革台灣,讓台灣成為一個健全而獨立的國家,或者,是國家正常化的最後一哩路,真的已經出發了嗎?我人生唯一投過的六張選票,通通都是給民主進步黨,然後呢?如果民進黨不要支持者,我是覺得沒差,我是可以用商人的腳色,做出押寶動作,反正,DPP 不符合改革期待,我就改變支持對象,甚至,人生可能加入的政黨,不會考慮藍綠這兩個過去長期統治過中央、地方政治的政黨,接下來的事情,應該夠簡單明白。

六、 本人應該轉換心態,全力支持非藍非綠的第三勢力,從今天起,台灣不應該給兩黨綁架,更不應該給任何無恥的政客繼續把持,很簡單一點,國家需要的除了改革,還有防腐劑,在第三勢力能夠躥升起來成為取代第二大的國會大黨之前,都應該持續性的協助第三勢力,直到第三勢力在國會、行政權上取得執政,這樣才會是這個國家的未來永續發展的可能,至於是甚麼國家,就讓大家各自表述。

七、 國家防腐劑計畫該開始啟動,然後,本人對民進黨的最後建言就是,不要忘記對選民的承諾,更不要忘記,以前在威權體制時候,是如何衝撞出一片天地,台灣人民並非第一次選擇過你們,爭氣,是爭是非、公平、正義!而非,爭權、爭利、爭人氣!如果民進黨真的認為,能夠透過媒體把持動作,繼續操弄台灣民意,然後,就能安穩的持續待在選舉舞台上發光發熱,那只能說算盤打錯。

八、 評分表早就開始,政治人物請向人民負責,誰都是一樣,從政者只要不願意跟人民站在一起,那種政客不要也罷!

九、 樂見時代力量雲林插旗,我也該轉換政治信仰,雲林藍綠都統治過,然後呢?

黑道、毒品、賭博還是依舊存在著!

人口外移、人口老化、人口縮減還是依舊存在著!

謝謝民進黨,幫我上了一課,這一課叫做,拿到選票翻臉的速度,遠遠高於在野時候,可望選民關注的樣子,太過失望,對於這種政客表現,不齒也無法說嘴,乾我這個非民進黨籍支持者屁事。

最後,本人支持任何會做事情的人,對於那些不知道人民在哪的政客,謝謝指教,下次不會在投給你了。

期待,翻轉後的雲林,能夠更加美好!

#新選項
#新期待
張貼留言